2009-06-29 21:24:25酷♥哈比

傳說『星之樹』(章九)

「彥洛!?」酷絲聽見彥洛叫著她,轉頭過去。

「酷絲!剛才真對不起!」彥洛為了剛才的事道歉。

「沒關係!剛才你說的話都是真的嗎?」為了想確認彥洛的話,因為真的不敢相信!

「是真的!我沒有騙你!」彥洛確實說著。

「是嗎........」酷絲的臉非常的哀愁。

「但我已經改變了!不再是那時候了!」彥洛說著,其實想給酷絲解釋。

「我一直不相信!你是那種人,可是你卻那麼說!我.......」酷絲眼神很憔悴,都覺得彥洛不是那種人。

「的確!你真的會不相信,因為我失去了記憶!」彥洛說著。

「我心情不好時就會來這!」酷絲向著星之樹看著。

「是嗎.......」彥洛眼看酷絲看著星之樹,彷彿很憂心。

「我小時候我常在這哭泣,每次看到它!心情就會好一些」一陣微風吹到酷絲的金髮上,不停的擺動著,眼神還是有種憔悴。

「我.......」彥洛心裡有著想說又不能說的話,心裡悶著。

慢慢的走近酷絲身旁,酷絲還沒察覺到,兩手抱著酷絲的腰下巴貼著酷絲的頭,那感覺像浪漫,可是卻有一絲的哀傷.........

「彥洛!你!」突然彥洛抱住她,酷絲感到驚訝!

「對不起酷絲!其實我.....喜歡上你了!從你救我的開始,我對你的心意有種特別的感覺,也許是愛上你了!可是我不想再成為貪婪之者,為了你!我要重新改變自己。」

彥洛說完,緊緊的抱住酷絲........

「彥洛.....」酷絲感到一絲愉悅,難道她也愛上彥洛!?

「我也有對你有著特別的感覺,或許喜歡上你!但是........」酷絲吞吐了。

「恩?」

「你真的會重新改變嗎?真的不會要我們的星金眼?」隨然彥洛說了那番話,但酷絲還是遲疑。

「是真的啊!假如我沒恢復記憶,我還是會喜歡上你,因為你是我........」彥洛吞吐了,到底有甚麼話不敢講。

「是甚麼?」酷絲很疑惑。

「算了!我很想跟你在一起,可不可以?」彥洛想要在酷絲身邊守護。

「你那麼喜歡我!是可以呀!不過........」酷絲又吞吐了....

「不過甚麼?」

「我爸是不會答應的!因為你是外來人,我爸會討厭的!」想到父親,不僅難過。

「有什麼關係!我會跟他說我喜歡你,這樣不是好嗎?」彥洛說著,還一直抱著酷絲。

「就是不行!我們有個規定!就是要和.....同族人結婚....」酷絲說完,一直被彥洛抱著覺得好羞。

「只要在一起就好啦!我不管!我.....我就是想要和你一起!」彥洛抱得越緊。

 「彥洛.......」酷絲輕輕的把彥洛的手放開,面對著彥洛說.......

「你這麼說我就很高興了........」眼神直向彥洛的臉。

「酷絲......」彥洛又再度抱住酷絲。

「不管怎樣我們都要在一起好嗎?」抱住了酷絲說。

 「恩!」酷絲輕聲的。

一陣陣的風吹到他們的身上,感到有種舒適自然,星之樹的樹葉感覺在漂浮似的...

是為他們祝福嗎?不曉得....但它感受得到彥洛與酷絲的愛。

在兩人擁抱相愛的同時,整個一段的畫面全都被躲在樹叢裡的小昕給看到了............

 

 今晚的夜空一定會跟之前更美!星星更加的動人!為何?因為有一對情人即將出現‧‧‧

 

凝雪 2009-08-20 20:03:44

好甜密的愛情!但願他們能幸福快速!
哈比加油!出新一部小說時要告訴我哦!^^
呵呵!好浪漫的告白哦!

版主回應
恩~好的!沒算很甜蜜啦!(羞~ 2009-08-20 20:56:30
紫瞳 2009-08-18 09:05:22

好漂亮的畫面啊(炸掉)
彥洛真的很專情呢。
她堅持要和酷絲在一起所說的話真的好可愛(為什麼是可愛不是帥我也不知道吔)

版主回應
是嗎!不過可愛才好呀~ 2009-08-18 11:59:32
~★野妞☆~ 2009-07-03 19:26:42

哇 終於在一起哩

小昕該不會去跟酷絲的爸爸告狀ㄌ吧 ??

版主回應
真的有可能喔! 2009-07-04 10:5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