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7:50:13追尋自由ˇ

 ゞ° 瘋 `` ;;
















今天下午三點多時 ˇ

本來打算要去打球的 !!

結果 .. 到樓下就遇到我媽 ..

然後我媽說她們要去協和高中報名- -”

我就無聊跟去 ... 球也不打了 !!

嗯 .. 高中好麻煩噢 @@”

我哥報電機!? 啥東西 - -..

然後就座捷運回家 ...














下車後 .. 跟我媽說我要去翠中打球 ^^”

就去麻 ... 摁 !! 沒人 ..


後來蔡偉澤跟我說廚子走惹ˊˋ

吼吼吼 .. 那麼早走幹麻辣 !? ..

算了 ˇ 沒差 !!

就走回家啦 ...


結果到家後 ... 笨咩密我 = =”

問我要不要去江翠 - -..

噢ˊˋ 天阿!!


沒差 .. 反正閒著麻 ..

就去了 @@..

結果我們班都全都走了 ˊˋ (( 昏 ))

無聊阿 .. 就和笨咩坐在樹下聊天 !!

然後然後 .. 結果就跑去跟別人報隊^^

打了幾球就七點啦...

就回家吧 - - ..








挨 ... 到家後 !!


整個人虛脫了 >”<


累弊了 > ︿ <












哈哈哈 .. 今天我很像瘋子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