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00:27:38↖★花*少 ☆↘

愛哭

這是我跟一個人的對話

我覺得我打的不錯 所以來貼上來














我只能你說

我比你早一年!!

我一歲多爸媽就離婚了

很多規矩是家人沒有管教的

所以常常做錯事

自己都不知道

要靠著自己來判斷

可惜 往往有些事會判斷錯誤的

就像現在

爸爸忙著工作

我已經很久沒見到爸爸了

有很多事!!

是不能自己做決定 還是要聽爸爸的意見

因為我知道 家裡最看重的人是我

不能讓家人失望 所以我要自己做決定

雖然我還是會抱怨

爸爸媽媽為什麼要離婚生下我跟我哥

那當初是把結婚當做兒戲嗎!?

可是這個想法是錯誤的

我很感謝爸爸媽媽生下我

可以照顧阿公阿嬤

因為我只要看到阿公阿麼怎樣

我會有想哭的現象

例如一:我小時候 阿嬤要鄉下 我會等阿嬤去廁所 我會抱抱阿嬤

哭的很慘 還有之前阿伯在醫院 阿嬤要一直待在醫院陪其他人

我就會在家哭 因為想家人 到了醫院 我會緊緊握著阿嬤的手

因為我不知道 阿嬤的手可以握到什麼時候 阿嬤的年紀很大了

例如二:有一次阿公要鄉下 阿公座在椅子上 說身體不舒服

我當場在樓梯哭了起來 過了一下下 讓情緒冷靜下來

這時阿公 走樓梯走到一半時 我抱上去 還哭的

阿公說我沒事 等我跟阿公坐上爸爸的車上 我躲起來 自己一個人偷偷哭

等到火車站 火車來了 阿公上車了

我大哭了 幸好火車站沒有很多人

哭著跟爸爸說

為什麼不讓阿公等身體好了在回鄉下

阿公身體不好 常常吃藥

我爸說沒辦法呀 阿公要照護 他的養的動物

爸爸搭著我的肩回車上回家!!



寫到這裡 我的臉已經呈現 一把鼻涕 一把眼淚了

發覺我真愛哭
* 憨 憨 小 楓 * 2007-06-22 17:42:25

別哭






我知道你很勇敢






你知道繼續努力








而不是像我只會逃避家中滴一切

* 記 得 愛 _ 晴 2007-06-17 08:42:14

如果以後還想哭~我的肩膀借尼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