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7 10:33:48導航

北美人不傻


  回國后的田天讓施蕊蕊帶著大家先返回華夏門總部,開始著手華夏科技集團的籌備事項,然后只身來到了北京。中南海的警衛們顯然已經在電視上看到 了田天大敗北美國太平洋艦隊時的威風表現,看著田天的目光里充滿了崇拜。一路上所有的警衛都在碰到田天時都“唰”的停步立正,然后沖著田天敬個標準的軍 禮。田天對這些精英軍人也很有好感,頻頻的點頭致意。
  “田先生現在已經成為了全中華軍人的偶像,您在太平洋上空擊敗美軍時的威風形象,深深的 觸動了我們的心。作為一名軍人,我們十分向往能夠像您一樣,成為戰場上的神,將勝利帶回祖國。”帶路的一名警衛顯然已經壓抑不住心中的激動,不顧隊長的暗 示,主動開口向田天表達了自己的崇拜之情。
  看著那名隊長焦急的眼神,田天猜到他們一定有嚴令不許隨便和客人講話,呵呵笑道:“快了,過不久你們就會看到共和國的軍人們在戰場上的無敵表現了。不過現在你們別問我,暫時保密。
  “嘿嘿,為了樹立你中華國保護神的形象,我當時特意吩咐了一下,讓艦艇上的人多給你幾個特寫,連你的雙眼皮都拍攝的清清楚楚。北美人不傻,他們現在已經百分之百的確定你就是整個事件的罪魁禍首。”看著田天驚訝的表情,楊華夏大笑了起來。
  田天當時就頭大了,全世界都認識自己了,難道以后出入家門時要像電視里的那些明星一樣,戴個太陽鏡裝酷?
   楊華夏看到田天的窘態很是開心,接著說道:“現在北美國一口咬定是我們偷取的資料,所以后來發生海戰的責任也都算到了我們的頭上。如今大量的艦支和士兵 被我們俘虜,連艦隊司令都做了階下囚。一向以世界老大自居的北美人實在是丟臉到家了。他們不甘心失敗,已經聯合了萎國共同向我們施加壓力,要求我國釋放被 俘虜的人員和武器,并交出你和黃雅琴,以及那些失竊的資料,還要賠償他們在這場戰斗中的一切損失。”” 向您推薦:打卡鐘  支票機  除膠劑  

上一篇:學磨鏡片

下一篇:他們傻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