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1:41:57嘎勒瑟戈 *

* -.- *

好啦...
我承認我的弱點!
心太軟~~

夾~~~來一首~@@
你總是心太軟~~~~心太軟~~~
那挖~~~
適合我唷ˊ~@@!!!!!



難怪每個人都爬到我頭上哩!!
喔ˊ~ 注意地位唷ˊ!!
我應該要學習去狠心!!
那屋可能.....= ="!
好啦!! 阿幸幸!
教阿姨一下 !! 狠心!
那挖~~~ 自私鬼! 教一下!!
你最拿手的~
凹ˊ喔~~~~~~@@~~~~~~~~~~~~~~~~~~~~~~~~~~~~~~



最近預感很多唷~!!!
對哩!!!
我要對有男友女友朋友的人說~~!!
你們絕對不可以打破鏡子!
不管是哪個鏡子都不可以在你們男女朋友面前打破!!!
要不然.....




你們會分開!! 而且很難在會"破鏡重圓" !
如果是你的男友打破!
她會跟你提出分手...
如果是女生~ 也是一樣!
這個很神@@!
要相信我~~~~~~



不要故意去打破 看看靈不靈捏 = ="
要在不知不覺 沒有故意的情況下...
會很靈唷...
例子"....
就是我啦= ="! 懂麻~
當時...
打破鏡子的時候我就快要哭出來哩!!!
滿口必口 在心理也說! "我們完蛋哩"
你看吧~~ 所以就完蛋哩 = ="
這並不是巧合唷.... 我很相信這種有"靈"的東西....
馬上壞的預感爬到心頭上 !


好好珍惜你身邊的人
失去哩..
你就知道那比死還要痛苦!!!!




那娃~~~~~~~
我可以去當預感家囉~ 喔ˊ!
耍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