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0:41:57嘎勒瑟戈 *

* 放棄 *

我只能說我真的放棄你了 !
夠了...
我不要在哭著打電話給寶貝柔 >.<"
那兩天
我真的崩貴了..
好死不死..



只是單單的"巧合"
又只能說尷尬.....
原來我比不上她.... !





現在我很幸福哩~
我有個很愛我的新老公^^
想也知道是誰~@@
呵呵!
還好...
有他在我身邊..
要不然.....
~"~... 呵呵
就掰掰拉~^^"





希望...不要在被受傷害...
夠了 ! 受夠那感覺!
每個男人都只會隨口說說
什麼都沒有做到 !

沒有把握的言語 承諾
就別對我說出口 !
知道嗎?! 飛先生 ^.^



我不想在為誰犧牲 !
為誰流淚 !
我只為我的小孩犧牲 流淚 !
因為在這個世上 只有他是我的寶貝 >.<"





現在很習慣在宿舍的生活
很HIGH 啦 ><"!!!!
HIGH 到爆勒 !!
挖哈哈~~ 讓我不想回潮州@@
我們半夜跑到屋頂 去玩國王遊戲 @@!
那挖~~~ 很猛!!!!
抓奶的抓奶
吸奶頭的吸奶頭 抓奶頭的抓奶頭 !!!!!!!
舌吻阿 !
舌頭碰舌頭....
>/////< 害羞捏 !


超可憐....我都被抽到啦>.<"!
沒辦法阿~~ 願賭服輸..... 遊戲麻~~ 何必@@ 哈哈哈 !!
學姊們都很好~~~~
我很愛他們~ 他們都是香噴噴 !!!
香到你頭暈啦 !!
哀一哪~@@
有很多人想認識我捏>////<
不過~~~ 我有飛先生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