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7:41:39嘎勒瑟戈 *

* 壓力 *

和你一起讀的學校..
又在一次進入你的生活圈...
但是...又要假裝我並不熟悉這個環境...
我的壓力真的很大!
之前的朋友 我都還記得你們的臉孔
我卻要假裝好像不認識一樣.....



只要想到你在樓上我就渾身不自在.....
因為.... 氣芬..
變的跟以前不一樣..
都是陌生的味道......
想要離開那學校...
我還能怎樣!
我努力承受那壓力度過一學期吧
希望可以承受的了..




好拉~ 阿法~ 我不會在傷害我自己..
但是...那是我唯一可以放鬆自己的方法...
羽柔...那天在公墓跟你說了很多~
你也了解我了痛苦了吧~~
說想死~~ 是真的阿>.<
你也說過如果是你...你也會這樣..
我已經努力說服我自己了.....
如果你們失去了你最在乎最愛的人
就是要你覺得他消失你們會怎樣?!....
犧牲了很多在他身上





現在我好想要好想要逃...
我要逃到沒有你的地方..
因為你說過要我不打擾你 !
只要一想到你就在我的四周..
我就很想你..但是又能怎樣...
就是無法不想你..
壓力 ... 真的好大..
不再像以前一樣..
不再有人問我相同的問題..
那些朋友我都很喜歡很喜歡..
但是又能怎樣..
這根本就不是我要的生活...





我必須要誠默....
我還是老樣子朋友~~~
一樣到了天亮都睡不著拉....
還會哭起來捏..
因為壓力真的好大好阿>.<........
有點...真的覺得自己好...悶阿..
我的 HIGH 跑到哪邊了
找不到HIGH 點...
因為...生活圈全部都變了樣...
一個一個離開我...



報台打到這邊...
有點想哭的FEEL......
哀唷....為什麼要那樣對我....ㄒ0ㄒ...
擦眼淚鼻涕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