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7:27:37嘎勒瑟戈 *

* 給你 *

最近的我一點也不像自己
其實你也知道
我不會如此狠心 !
現在我卸下面具
好好的說



你人真的很好
在一起很長的時間
我們也比彼此了解
很體貼
當我冷
你會二話不說脫下你的外套批在我身上
當我累
你會二話不說幫我按摩
當我餓
你一定會不顧一切找東西給我吃
記得有一次再杜媽家過夜
我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腸胃不舒服會讓我頭痛吃不下任何東西
你都會很細心的照顧我
逼我吃飯...
逼我吃藥>.<"
不過我知道那是你對我好 !
怕我又再次不舒服
你把我捧再手心一樣
是個很疼女朋友又細心的男人




有時你會抱著我撒嬌像個小朋友一樣
躺在我的大腿說出你最近的生活還有心情
有時你會談到你家人的趣事
我很喜歡聽
也很有耐心的記住你所說的每一句
不管哪件事你說了幾遍
還是很有耐心的聽你說
你對你身邊的人都很好
最大的缺點就是
自私
愛計較
愛喝酒
說了幾遍少喝酒.....ˊˋ




你教我很多
以前我不懂得站在別人的角度想
"將心比心"
是你教我的
可是現在我必須戒掉對你的依靠你的好
忘記你那撒嬌的模樣
不行在你身邊做那永遠支持你鼓勵你的人
哲是以朋友的身份支持你鼓勵你
有心事還是可以向我訴說
我依然是你最忠實的聽眾^^





我希望你能好好珍惜下一個在你身邊的人
少無理取鬧
而我想對那下一個在他身邊的人說
少跟他計較
要有超大包容心
要知道他的心情說適合的話
一定要支持他鼓勵他
要讓他知道即使所有人對他沒信心
你是那對他最有信心的人
要讓他知道還有個你
最重要的是
要有耐心聽他最愛講的道理




賀加:我很想回到過去 重新開始 但是我知道你無法在接受我了
不過謝謝你曾經對我的好 還有認識你 謝謝你愛過我
我不想在吵下去了.... 來個快樂的結局吧...^.^

祝福你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