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8:27:37嘎勒瑟戈 *

* 夫夫說 *

昨天夫夫跟我說

夫夫都用山地話跟我說...我湯然也用山地話阿>.<" 小看我 !



夫夫: 那一~~ 你還沒有睡覺唷?

我: 對阿...

夫夫: 怎麼會有象棋? 你男朋友有來唷?! 哈哈哈哈 !

我: 那阿...夫夫...我沒有男朋友~"~..

夫夫:...哀斯...嚇死我了... 一ˊ? 這個十字架得項鍊是誰的?

我: 我的阿~

夫夫 : 給我阿~ 很適合我 哈哈哈 !

我:那襪~.... = ="

夫夫...好拉~ 如果你有男朋友就帶回家阿 我要看看 !

我: 好拉好拉~~......

夫夫: 哈哈哈哈 ! [笑著離開去他的房間]...

已經91歲了~"~...還像個小朋友....那襪~~~~~~
其實夫夫之前知道我有 BF ! 還很大方的希望他來我家....
但是...哀~ ..夫夫...呢ㄍㄚˇ 央阿.... 低壓梗搭書ㄉ一ㄨ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