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0:41:56嘎勒瑟戈 *

× 恨 ×

恨!!!
我真的恨死你。。
恨不得拿一把刀殺了你~
殺了你...
你消失...
這是我最大的願望!!



為什麼如此恨你...
這是你自己種下的惡果!!!
我無法遇見你!
但是~總有一天...
你把我給惹到不像自己!!
你好之為之~.....
不要讓我衝到你那!
死賤女死妓女...
為什麼會有你降子的人~
你的所作所謂...只有一個烙 !
估低被插到稱大!! 還自以為很屌阿~!
烙就是烙!
死香爐....



祝福你胸部下垂阿~!垂到不行在垂!
連公狗都會被你那下垂的胸部嚇到! !
ㄍㄚ ˋ!
你那虛委的外表蒙騙了大家!
被別人玩弄的滋味很不好受.......
我會用我全身力氣去給加在你身上!!!
讓你生不如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