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17:41:51嘎勒瑟戈 *

× 我要堅強?! ×



  說我要堅強
         我要怎麼堅強。。。。


           為什麼沒有人理我

  沒有人在乎我

  沒有人關心我

       沒有人相信我


  最基本的相信。。。也都沒有。。。



          我又不是神

  我是人  我還是需要 心理的關心。。。


         為什麼每次在我最痛苦的時候


  都是我一個人再哭泣。。。。。。



           身旁半個人都沒有。。



              也為什麼。。。


  每一個禮拜。。。我都再痛苦一次。。

   我都在哭到我的眼睛紅腫我才甘心。。。


   我不要在這樣了。。。我真的已經受夠了。。。


              快要人格分裂。。

  快要分不清。。。 我到底在這世上幹麻。。。



              有點。。想死的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