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14:41:47嘎勒瑟戈 *

× 我早已想通很久 ×




   昨天~我叫了妳~   為什麼妳不跟我說話~


       還擺張臭臉給我看....



    我不怪妳 ~   



         我有聽綠說的事情哩~





      

     在我生氣的那一天~

  我騎在後面~ 早已經想了很多~!



      我總是想著! 為什麼我會因為一些小事情而生氣呢?!



       


     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了!


   我知道我們有著堅定的信仰.....





     我也很希望我姊妹感情能像以前一樣!~~~






    


    


      媽咪我~~~~





   想通哩= ="

      你就別再離家出走哩拉><!




     










   ㄜ.......  11月份我答應要給你"保**"



  呵呵~!!!!  當咒生ㄖ禮物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