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19:41:44嘎勒瑟戈 *

× 發現寶藏 ×








         今天阿~~﹋ 

      跟我的麻吉 " 奶茶 " 一起手牽手﹋在學校下課的
  
    的時候~﹋
 


     從三樓無聊散步走到1樓﹋.... 走著走著﹋

      走到他以前的教室﹋ 我聽下腳步﹋ 望著她的桌子~﹋

    結果!!!! 奶茶發現了東西><!!!!
















           是她的照片耶><!!!!!!


   我爆想要的.....  好想要去開門給她偷偷的去拿走..@@"



          哈哈﹋ 奶茶~ 你的眼睛也太好哩拔~~

   看到了寶藏><~!    

        我感覺她再教室的辦公桌子裡的東西~

   好像沒有拿回家耶.... ﹋ 想去拿那張照片的說...


           我都沒有他的照片.... 我好怕我會忘記她的樣子
    ><!!


       我呆呆的站再窗前﹋ 盯著看那張照片﹋ !!

           結果﹋ 有人走過來了~>"<!!

  還好是自己人~~~ 要不然....

       人家會已為我是變態= ="

          痾...........



           好想去拿那張照片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