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18:41:44嘎勒瑟戈 *

× 唯一.. ×










             我心裡真的都容不下另外的人...


   我心中真的只有 文貞 一個...


           我是永遠都不會忘記她的...


        請你們不要再逼我忘記他哩好嗎?!

    我對她得愛 ... 是不會因為你們而改變!

         現在學校少哩他...

    我感覺好空虛...很孤獨...

    每當下課的時候﹋ 都不知道要去哪裡...

      她再的話~ 我都會去輔導室看看她﹋ 那怕只有一眼﹋ 

  或沒有看到﹋  都沒關西﹋ 因為   ﹋ 我可以感覺他在學校裡﹋
   

     看不到沒關西﹋ 下一節可以再來阿﹋ ...

   但是...現在我看不到他了...

        我好想好想他﹋ ...


    有時候﹋ 上暑期輔導的時候 他會來學校一下﹋ 

      就是那個時候... 我最後一次可以再看到她哩...


            我好想再有個機會看到她...

   我很想很想跟她說出那三個字.... 

     只要有這個機會﹋ 我會好好把握﹋ 勇敢的去給她說出口﹋!

          不要再留下任何的遺憾再心中.....

   我好想見到他﹋ 對他說....

            



           我感覺他好像已經去了美國.....

  好遙遠唷... 跟我們日夜顛倒..﹋ 

               不知道什麼時候他會回來﹋!






           還是一樣﹋

   她是我的唯一﹋  不要逼我了...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 二奶 " 好嗎 = = ...

            不行代替她再我心中的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