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1:53:24wenwen

騎車趣事

第一則
有一天
陸上 闖紅燈的
不是人 嚇死了

是兩隻白色的鵝 = =
好顯牠們沒怎樣
真危險

不過在台北市
有這總事發生真的太奇妙了吧
狗就算了 = =


第二則
有一天的晚上
從大元家要離開
我很急的下樓 開門離開要回家
結果我一開門 就是兩位警察先生
嚇都嚇傻了 警察還說 不用怕我們是來保護妳們的 ==
不過一出門就是 不管是誰真的會嚇到
結果我馬上就後退又進大元家然後關門 哈哈哈
= = 順便想到忘了拿安全帽
之後要出門我心裡就os說 我沒駕照耶
拿著安全帽會不會就叫我順便拿出駕照看一下
好顯沒有 我跟警察還了聊起天 哈
結果 我騎機車離開時她們還跟我說掰掰
哈哈 好顯好顯 警察人很好哈哈哈

我跟元媽媽說阿
哈哈 結果他就笑笑笑那警察也太笨了吧



講完了
好無聊 = =

今天心情好些了
不過工作忙好累好累ˊˋ
賺錢好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