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00:01:52wenwen

六月十三這天謝謝妳們

妳們真是大渾蛋耶
都欺負我
看我早上那樣失望
歐不心疼媽ˊˋ
到放學
我說個氣話開個玩笑
沒想到寶貝妳竟然生氣的拿東西丟我
我當然很傷心的哭阿
(很愛演耶)

輸萱陪我等公車
一個人上車後又看著
妳們故意先給我的卡片
失望的哭 愚蠢

之後差乾眼淚
去四季仙草
還是笑笑的上班
在幫客人點餐時
隔壁的鍋貼店先生
竟然送蛋糕過來
說是給我的
莫名期妙的
妳們加特特就突然唱生日歌出現?!
害我在客人面前哭了
臻丟臉
還有點大哭了

嗯很感動^^

(可是妳們都騙我)
妳們給我的驚喜
真是的害我難過又感動
還是謝謝妳們
真的很感動

特兒寫的信嗯對阿~光陰歲月我們也認識好久^^感動
輸萱做的胸罩很精製很特別可愛我很喜歡
草人做的卡片很細心手功很好也很精緻我好喜歡
私涵生平第一次做的人卡片
好啦我知道不用解釋那麼多不過你的心意我感受到
我也很喜愛
譯文做的卡片我也好愛 因為你只做給我^^謝謝妳今天讓我抱著你哭
寶貝你做的卡片
臻是讓我大大的 驚喜
還真大張 妳現在才知道我的體貼溫柔與包容!!
還有妳送的鞋雖然沒有我買的昂貴
但是我一點都不在乎價錢OK
我也會很細心保養妳送的鞋
(培根謝謝妳送我這個順直潤髮,但你都不了解我我想要把髮質變差啦!!
不過謝謝我收到很開心)

妳們這群人還真會演戲
稿的我這樣!!
不過謝謝^^
很開心
還有妳們的蛋糕跟束胸
我只是開玩笑沒想到妳們真的去買束胸
還跟我這件一模一樣

之後小鬼也來四季
送我一個原子愛心抱枕
還有妳寫的信本
有感動到 我到時回給你
愛妳


還有培根
謝謝妳的潤髮乳開心
還有軍一&潔
親手做的卡片
很可愛我也很喜歡謝謝


四季阿姨也送我四百元的特透
開心 阿姨真的很可愛

還有早上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啦!!


真是破費了
妳們這些
還給我這個小花
好啦很可愛
我有留著
但是它會死掉
所以我把它放在
花盆裡了
謝謝




---------------
謝謝還記得我的生日
---------------
我就知道
衣服你一定記得我的生日
再最後一刻傳簡訊給我
很感動
特兒 2007-06-16 21:20:26

我的寶貝小蚊蚊呀你哭的樣子最可愛還抽氣

版主回應

只有哭泣的時候才是最可愛阿
那我天天都在妳面前哭泣
哈哈哈哈哈

謝謝妳喔^^
2007-06-19 01:0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