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02:18:58wenwen

S w e e t

沒想到

那一天的[四月二十三.]
讓我們在一起到現在快兩年了
雖然之前為了很多很多事爭吵過,
但是也代表我們是這麼彼此愛對方

謝謝妳在我不開心時陪我
謝謝妳在我孤單一人時陪我
謝謝妳讓我在小鬼不在時靠著妳肩膀哭泣
謝謝妳讓我有個依靠
謝謝妳教我錯在哪
謝謝妳一直愛我
謝謝妳讓我開心
謝謝妳送我手錶跟戒指
謝謝妳一次一次原諒我
........
這些謝謝我都記在心中
只不過我平常不會說
只會說妳煩囉說
妳是為我好
我知道
但換個角色妳是我
妳也會像我這樣
現在撈叨的妳只是感受不到.



雖然跟妳一起,我失去很多朋友
不過有妳就好

雖然在我心中妳不是個完美情人
不過我愛妳我最愛妳就夠了
2007-02-08 01:20:26

哈哈哈
我終於抽空看到了good
還真感人呢
轉眼間都快兩年了
還真是老夫老妻
有些甜言蜜語也不會掛在嘴邊
但有顆真心的心才是最重要的
我懂妳懂就好啦 對吧寶貝

什麼嘛
我也因為你失去不少朋友呢
我還沒說你就開始講起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