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00:45:44wenwen

7/19 白沙灣記

12點多
大伙們(逆逆;小猴;小鬼;蚊子;大元)
在於捷運台北火車站往淡水站最後車廂集合
前往目的地白沙子灣_.

大家滿心歡喜
在車上呆了2小時?!
不過也不會太久
一路上嘴吧一直動 .....
聊聊聊~ 哈

不久後
目的地抵達
興奮死了 ~

開始砰到海裡玩耍
海裡有小魚耶
大伙們各各手忙腳亂
就為了抓一隻可愛的魚兒*
她很可愛
可是沒有人陪伴它
於是兒子小猴
把它放走了

我跟小鬼
兩人很認真的尋找貝殼 ~
找著找著
沒想到看到
已分屍的螃蟹腳

驚訝 @@!

那腳還頗漂亮的
我跟小鬼
收藏起來了
不過很魚腥味 臭必了 = =*


我們
還玩了自創遊戲
哈哈~
搞得眼睛都鹽巴
痛痛痛痛

之後我休息

鬼逆猴元
又跑去玩
哇靠 離妳們那麼遠都還聽得到妳們嘻嘻哈哈的
超大聲 @0@

-------
時間過的很快
進了尾聲
6點了
身上都黏巴巴鹽巴巴濕搭搭
跑去
白沙灣什麼ㄠ人錢的旅館
500塊卻只有1小時半的時間洗澡
而且好多螞蟻 = =


------
每個人都累了餓了
撘上公車
回家去了 !!~~


今天是 HAPPY DAY

PIC


可惡 外老後面的人 真礙眼
不然我一定拍的更好   **********


我的腳手 哈 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