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03:50:32小吳(MIT)

英該要吃【趴萬】

青醬義大利麵

哈哈哈,我自己煮的啦!

為了買材料,從超市走回來,東西真的很重,提到手都快斷了(裡面還有一公升牛奶)。

其實裡面只有蘆筍、鮭魚,連蝦子都忘了放。但如果你來找我,我一定煮一餐更豐盛的請客~


超市核桃

一整顆可以直接吃的核桃真的很過癮。

超市自有品牌也不錯吃,沒有任何的甜味,只有自然的原味!


黑棗堅果

很喜歡吃核桃,所以沒有看價格就買了它。英國的物價是台灣的三倍,我只知道它不便宜。

但對喝珍奶不加糖的我而言,這個選擇有一點太甜了!

下次我會再挑另一個,反正我還有三個月的時間!


草苺

這個植物其實台灣也有,也不必本狗仔再多作介紹。

只是超市一盒賣3鎊,怎麼可能不去買來吃呢?!再不吃就要錯過季節了,所以再買。

我在室友的眼中已經變成愛吃草莓的外國人了,一天一盒不是問題!


精典英式早餐茶

來到了英國,怎麼可以不喝紅茶!

我的室友一天要洗十幾個杯子,因為他一直喝茶,這應該是英國人愛茶的文化吧(還是懶惰而已?!)

50小包裝,泡個鮮奶茶也是不錯的主意!


牛油餅乾

 

Nothing,只因為是英國的名產需要買來吃吃!

其實台灣也有呀~應該多花一點時間吃點台灣沒有的口味~


香草口味的優格

 

其實已經買了兩星期了,因為買一送一的關係,所以買了兩手!

很香很濃,香草口味還有台灣少見的香草顆粒,每天吃一個!

『終於快要吃完了,剩最後一個在冰箱,期待再買新貨』


香濃脆巧克力餅

 餅

英國的零食有很多的選擇,他們是愛吃甜食的民族。

第一個零食會買它,基於它的包裝,富有色彩及半透明(我愛半透明)。

每次都會忍不住再吃第二塊,對於已經有人叫我買體重計的我,兩塊很夠了

餅乾裡有整塊的巧克力碎片,咬下去可以感受到整塊巧克力的濃滑口感~
有點甜,但對於喝飲料不加糖的我,還不至於太甜。

下次應該搭配合英式紅茶~good!

 

 

體重計還沒買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