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7 02:20:05..文小饅..

to my sister...

小萱兒~
剛剛跟你談了那麼多,你的心情或許我不能完全了解,但你就像我一樣,就是栽都給他們兩兄弟...那種心情我多少懂,就像我講的,每個人心裡總有最愛或是最喜歡的人....
我都跟朋友講,事情隔那麼久了,早就忘記了好不好!!其實...還牢牢印在心理,我也好幾次好幾次以為走出來了,以為自己很堅強的克服了,但是認真想....並沒有....即使身邊的有個他,也好像像你講的,只是要找個人彌補心理的痛,並不是真正愛的人,而是所謂的代替品....
我每次都安慰自己,搞不好他還是有情有義,搞不好他對我還是有感覺的,搞不好他不跟我聯絡只是因為還沒忘記我,不想碰觸傷痛,不連絡是為了要忘了我....許多的搞不好,許多的可能.....唉!!真的是要告訴自己清醒點吧,人家真的把你忘的一乾二靜.....
像你講的,會去跟之前的比較,兩個人的生活玩樂模式都不一樣,還是會覺得哪個好哪個不好,多少會啦!!其實有很多的無奈,都是因為我們不夠愛自己身邊的那個人,等真正對的人出現,就算你的男朋友是撿破爛你也會甘之如飴的~~耐心等囉!!
唉....其實現在想到他也是會哭,就只有拼命想他的壞,拼命工作,沒事就打電話去盧盧朋友,轉移焦點囉~~不可能忘不掉,或許時間不夠長,但絕對是因為我們都還沒遇到對的人,等真正遇到,他們那兩個畜牲根本就是....“屁”!!

“若要忘記,狠下心就可以”
或許難....但我們必須這樣,不需要再想了,只有傷心,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