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7 04:41:04..文小饅..

9/22寫的日記

今天找三姨聊天,聊了很多....
我邊哭,邊告訴她我的不快樂......
姨說:再怎麼樣都要叫自己好好活下去,不開心時就不要去碰不開心的東西,要懂得去找出能讓自己開心的方法....
姨...你開心嗎??
姨說:每個人看到我都是開心的呀!!
為什麼??
姨說:雖然我沒有家庭,唯一的依靠(外公外婆)他們
又走了,但是我懂得調適自己....我的臉都是笑笑的啊!!有的人一天到晚怨天怨地,無病呻吟,把自己搞的要跳樓自殺的,幹麻啊.....
雖然我沒有很多錢,我沒有常常穿漂亮的衣服,沒有常常吃大餐,但是我把每個東西都當作是最美好的,感恩我有這些東西,有人什麼都沒有呢,而且我還有很多關心我的親朋好友啊~~
我說:這半年我失去太多了,會想到童年想到外婆跟外公.....失去曾經付出過感情的人.....讀到大學,根本不知道自己學到了什麼.....
姨說:想到哭哭就好啦~有失就有得不要怕失去什麼,要有夢想..要拼命找快樂..看自己要不要而已...

我很謝謝姨,從小到大他就是我的良師益友,我也希望她也是快樂的姨我愛你

今天晚上呢,我們有一批人要去大喝啦!哈哈真高興,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