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7 04:39:46..文小饅..

9/20寫的日記

我不快樂我不快樂......
我真的很不快樂.............

如果我有徐子婷的勇氣........
我真的會去跳樓..........

為什麼我不開心....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也不知道該找誰講...


我懶得講....
會有人懂嗎??

我真的好想念快樂....
快樂已經好久沒有靠近我了....

我想堅強,其實我很努力要堅強...
我覺得我好像有,但是告訴自己堅強後,又懦弱了...

其實讓自己開心的方法我知道,只是我不能做、我做不到,因為那是不可能的方法.....

我只能拼了命告訴自己.....
“要堅強,這就是人生”......
我一定會撐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