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9 01:07:07..文小饅..

可愛的魚~

剛跟魚小聊了一下,她的建民要去當兵了,還抽到馬...祖...
剛開始他跟我說他要去馬祖陪建過年,我說不行呀!!外島ㄟ...太危險太危險了!!
一定要建民答應才可以過去....
她的語氣中帶著難過與不放心,讓我覺得建民真是個幸福的男人^^~
想當初...他也在當兵,雖然他的部隊離我家才3分鐘*^^*但是不知道怎麼著,他只要收假回部隊,我也都在家哭的死去活來的><

朋友都說我哭火大,神經病><

我想他到現在應該都不知道吧....

男朋友去當兵最需要的就是女朋友的支持,我告訴魚,你要好好的陪著他渡過他當兵的這段日子,只要有機會見面就不能放過....
魚說她一定會

魚這個小女生很可愛*^^*

他們這對交往滿久了,魚始終那麼愛建民,在我心裡似乎會有結果一樣,我真的祝福他們^^~

很羨慕他們,如果我也像魚一樣這樣對“他”....我們應該也會跟魚一樣幸福....
我真的太不會做一個女朋友應該做的事了....
唉...千金難買早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