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21:28:09小綠

暗夜ㄎㄚ\ ㄙㄨㄞ/ ㄚ\ 記

半夜十二點由新竹出發,循二高南下,兩點左右下78號快速道的古坑交流道,
但卻因為沿路搞笑的「ㄎㄚ ㄙㄨㄞ/ ㄚ」,玩到三點多才抵達住宿的地方,
雖然挺累的,可是,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有趣,
四個大人,半夜在大馬路上丟棧板、歡呼、躲芒果雨、撿芒果、數芒果...,
夜裡來巡邏的警察,竟然還提醒我們這些芒果現在還不夠熟、不好吃...呵~

我們離開前,意外在樹上發現兩隻交纏的大蛇,超恐怖,
我努力想拍下牠們,可是,相機太爛了,閃光燈已經壞掉多年,我又沒外閃,
而且,我又在樹的這一面,沒勇氣下車走過去另一面,
所以,這已經是極限,ㄎㄎ,不好意思......

早上九點,我們進到大成商工,校園環境有點......匪夷所思,
二年級的學生超級活潑,所以,我也很自然的跟他們喇賽起來,
離開前,竟然有五、六個男生跑來跟我說他們年底想參加元培的甄試,
希望我能夠提供他們一點協助,還說想來參觀學校跟系上,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招生工作有一點成效?

結束大成的工作離開後,我們依照昨天晚上的臨時決議,前往玉井,
沿途一直迷路、轉圈,好不容易,才越過「大內高手的十二座橋」,
順利抵達玉井的青果批發市場,
在市場裡,吃了好吃的八寶麵、芒果乾、芒果爽,還在市場殺價買了芒果,
但是,卻一張照片也沒有,因為......相機忘了帶下車......XD


上一篇:山芙蓉與赤星椿象

下一篇:驚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