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00:00:12臻心世界~

或許換各角度想.我應該感謝他........

我在公司跟一個同事發生過不愉快.

從此.他就處心積慮的抓我的小辮子.也抓其他跟他不合的人的小辮子.

小事情他就渲染成很嚴重的樣子.

因為這個沒裝好.就會怎樣......

最後把沒裝好的地方裝好後.再拍照.

拍照.po mail給主管......

當然啦!

跟我吵過架之後.

他也學到了很多...

不可以指名道姓(包含隱喻.暗示)

不可以在交接簿這公器上抒發個人情緒性字眼.....

他的作為.表面上很堂皇....

連工程師都認為是"沒有建設性的意見"."一看就知道是針對性的...."

當然啦...

就在他調單位之後.....一切也應該都結束了吧......

不...臨走前再補一刀....

或許他心裡正得意的呢?

我反向思考....

或許我該感謝他....

沒碰過還真不知道職場中居然有這樣搞心機的人....

表面上的風平浪靜是發生大海嘯前一絲絲喘息的寧靜....

感謝他讓我知道....官場上"造謠"."排擠"."栽贓"."嫁禍".此四大暗箭是存在的.

(為官者:四大明槍、四大暗箭
四大明槍:投桃報李.溜鬚拍馬.標榜拉隴.同盟連襟
四大暗箭:造謠.排擠.栽贓.嫁禍 )

 

 

最後~~~~哈~哈~哈.....

遠離我的視線..........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