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00:46:37臻心世界~

日月潭與集集一日遊~~~

今天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我們三個人與一條狗一起去了許多中國遊客最愛的景點---日月潭!!

為什麼會說是中國遊客最喜歡去的日月潭呢?因為很多的觀光客都是阿六仔~~~

備註:阿六仔=中國遊客,原因....自己去奇摩知識問看看吧~~~或許會有你要的答案!

出發的路上,大家心情都很愉快,在車上聊聊天,吃點小零嘴,順便跟money玩~~~

(money是我家很可愛的狗!很沒膽卻又很會耍心機!!!算了,懶得跟牠計較!)

到了日月潭的前一段路,我們找了一家平價的小吃果腹,避免在日月潭內飲食,

大家都知道的,觀光地區的消費是會壓扁你我的荷包的!

吃完了飯之後,我家的狗,居然肛門括約肌鬆弛......牠....牠....居然在別人的家門前大便~~

天呀!!!

我家的狗大便要拉也不找戶好人家拉.....打錯了...要拉也不找塊空曠的地方!

臭死人不說,還踩到自己的大便,唉~~~~

為了避免排泄物上車,只好用濕紙巾幫他整理乾淨啦.......shit!!!

上車後速速離開案發現場,避免無謂的尷尬.....無言!

終於,來到日月潭內,首先來到了規模相當寬廣宏偉的文武廟!!!

文武廟的特色是甚麼?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人很多....

又是阿六仔....

廟裡的紀念品與一堆加持的信仰的避邪的保平安的....自己喜歡就挑個買吧~~~

重點是.....請各位旅客使用者付費(香油錢),神....才會保佑你的啦....(哈哈!!算是保護費嗎?)

廟前的茶葉蛋據說是用香菇與紅茶做配料去滷的,我也有買來吃,

如果你問好不好吃?我只能說,色香味俱全,就是不合我的口味啦!!!

聽說日月潭的纜車很有名,一定要去坐,

但..但...嚴重的事情發生了,許多的車子硬生生的被擋在停車場外,進不去!

不是星期五嗎?不是平常日嗎?怎會車子那麼多呢?

馬英九的德政我領教到了,又是一車車的遊覽車與數也數不清的外(中)國觀光客!!!

我想呀~~~以後不會再分甚麼平常日或是假日了吧!!(差點用國罵問候馬英九)

重點景點都是人山人海!!

只好往下一個景點去了,日月酒莊算是一個小型博物館,

它裡面有介紹小米酒的製作過程,也介紹了九二一大地震時日月潭的慘狀!

包括了一個時間停留在一點四十七分的時鐘!!!

裡面有許多的文物可以讓遊客了解到當時日月潭很多的景點因為地震而毀壞!

玄奘寺...鐘樓與鼓樓是我個人認為比較有特色的吧!!!!

可惡...把我與鐘樓合照在一起....鐘樓怪人再現嗎?真是的~

說真的,那裏居高往下一望,感覺日月潭真的很美,景色迷人,令人想要多拍幾張~~~

遊客太多,坐船與坐纜車我們都放棄了,有機會再來坐吧!

我們往集集火車站去!

那個火車站我們去很多次了,所以...還好!與火車頭或是火車站或是戰車(放在裡面)拍個照!

這次有個疑問...怎麼一堆人都在賣手工皂?

日月潭有在賣,火車站也在賣,怪了!

當然,所謂的手工皂....也不過是個機器代工出來的作品而已!!!

真正的手工皂製作過程漫長,處理手續複雜,絕不是皂基可以比較的!

內行的一眼就知道了~~~~這句不是指我啦!

武昌宮是九二一大地震中倒塌的,現已被完全保留起來但已經發現它的週遭

新的武昌宮正準備重新再出發!!蓋好了可以告訴我!

除了去看武昌宮,也去看了蛇窯,拜了財神廟,

天色已晚,車子開往回家的路上...

那條賤狗居然睡著了~~~~

會不會太好命呀!還是熟睡的狀態,重點是....

到了休息站休息或是到家時,牠居然一下車就是生龍活虎!!

算了!!不理牠!!

拜過財神後有去買樂透~~~

唉!!!當晚的大樂透還是沒中,再努力吧!

還算是不錯的一日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