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23:39:10臻心世界~

慘叫~~~偶的歐兜麥...!!

話說在一個烏雲罩頂,濃煙密佈的晚上~~~阿嗚....

【以上是睡夢中打的意境....別太認真。】

很閒的三個人就跑去夜市晃,不止,還要多加一隻狗。

夜市嘛~~~有騙小朋友的玩意兒,例如坐鐵道火車、搖搖車或是賣些made in chinese變形金鋼

等等之類的玩具。

有些家庭主婦常用的五金百貨、許多老饕最愛的美食都會在夜市出現。

有的店家也有賣些都老大不小了的女孩(或女人),卻還是裝可愛之類的少女服飾,還有

引誘男人充滿性幻想的性感內衣或是睡衣。

好啦,買了一些準備發胖的食物與不知道會不會用到的雜物就準備打道回府囉。

此時,三個人與一條狗共有兩台機車分別接送,司機請不起,只好自己來。

我跟賤內一台,小犬被老姊載。

我騎著我的小歐兜麥.....P.S:車齡約17歲,可以龜速狂飆的JOG90!

懷抱著愉快的心情,路上說著很美好的事情,談著我們無與倫比的愛情,在路上。

突然~~~天呀!!!

我可愛的歐兜麥展現高超的側滑技巧偏離了我想要直走的道路。

怪哉,這台歐兜麥的極速超過時數90公里的狂野已經是n+1年前的事了,

現在應該是拖著老命在服務主人的ㄚ~~~

怎還會有如此驚人的技巧?

我用我的念力把車停好,低頭一看,天呀!!!

偶的歐托麥最後一口氣被我用光啦~~~

說錯了,是輪胎的氣啦。

原來他是在抗議啦~~~太久沒被騎了,熊熊要被騎,很興奮,哪知道~~~~

哈哈,原來他不喜歡3p!!!

那好吧,體諒他,用雙手外加嘴巴幫他小心的檢查與按摩之後...

把他帶回家讓他養精蓄銳!!

聽說,王爺使用龜派氣功把他輪胎的氣灌飽了~~~

戰鬥力瞬間提升100;但,王爺的無心的插話讓我們哭笑不得~~~

【王爺:輪胎沒破ㄚ,還是他們兩個人太重了,所以....】

 

還是美好的一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