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6:09:17玲♥_

淡了許多

我知道我悶淡了許多

部在向以前的濃密

是因為我悶在暑假無交流嗎???

所以才讓你與他悶有複合的機會

我不知道要怎麼半才好

是要對你抗議嗎???

不...這樣會更淡

......

我該怎麼辦???

我好怕...好怕

就這樣的失去你

好不容易建立好的基礎

右毀了嗎???

還是我悶在一起的日子理只是.....屁???

希望是部要

但...

我想問你我悶的有情價值多少???

有比他悶差嗎???

還是跟我悶在一起你一點都不快樂???

我真得很需要你

我不喜望之前所說ㄉ

只是遊戲

我悶還是朋友ㄅ...

但會部會淡了許多呢???


[很需要你的回答]












♥ 萌 ♥ 2008-07-31 21:47:57

怎麼會`


愛你愛你愛死你欸`


只是其實也很想跟他們在一起`


可是我也不能沒有你阿`



知不知道 我愛死你了`


好希望大家都能很好很好`



可是你是我寶貝`


一直都是阿


很抱歉讓你這樣覺得我


可是很愛很愛你.你懂♥


我們要到永遠對叭`


別想那多了寶貝



一樣很愛很愛你的


這一切都不是遊戲


我說到做到 會愛你一輩子


我們不許吵架 以後都不行


我們要一直一起好嗎?!



真的別想太多` 我不能沒有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