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9:11:17Tanqk1

原來 十個月








TODAY IS DECEMBER 14





我和寳蓋頭一起十個月了 瓦靠!










我們已經相識一年多了 (^_^)









這些日子 以來

我都覺得挺開心的 你呢?


其實我也明白 我有時候會鑽牛角尖 會埋怨你 ‘.¥!&* .

可是我對你有多好 我想你大概會明白 [ 希望你明白 ]



每個人都是有不足的地方 我的性格也比較‘牛’

牙痕就得咬你 雖然我有注意力度 可是也把你咬得傷痕累累的





對不起阿 親愛的





你呢 對我 還是不錯的

我想要的 都儘自己能力滿足我 送給我

那當然 我也不會說要 法拉利 那些阿!




而你?


更會幫我省錢!!

說要我過幾年 送台林寳堅尼 給你當嫁妝


哈哈 “日日過千月月過万”那些猛男都沒有這個价阿




不過呢 他們不能和你比 我也不能和那些富婆比

所以呢 我就努力努力 去送一台“雨燕”給你好了

給我幾年時間吧 我會送給你的 只要你喜歡 哈哈哈





瞧!

我對你還可以吧?


所以阿 你要送 我很喜歡很喜歡的那一戶房子給我哦!

其實也不是那麽貴 哈哈哈哈


你一定要給我買!!





所以 爲了我們想要的 喜歡的

我們都要加油 去努力賺錢。







其實


我們確實有點 懶散


不可以這樣下去拉!

很快就2008年了 北京奧運





身為中國人的你我

一定也要奮鬥一下!







我的貝然 寳蓋頭 我們一起加油吧!











期待我們的

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