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2:45:00Tanqk1

無題







阿!

十分的 無奈阿

怎麽會這樣子啊 COW .

浪費錢 又浪費時間的



會過去的 會過去的 .

經過這件事 更讓我明白小然對我的好

我都快 [ 窿 ] 拉 哈哈哈!

也辛苦你啦 每天都那麽早過來找我 十分内疚啊我

明天給你帶你想吃的東西給你 哈哈哈哈




其實這一切都是注定的

經一事長一智 以後就要注意點啦 不要病了

也少吃點容易上火的東西


我很想吃好多好多上火的東西啊 可是不行啊 怎麽辦

看到你可以吃 我不可以吃 心理超級不平衡!



今天 家附近的 米蘭超市 開業

我們逛了一大圈 可是又因爲我們的計劃 哎

我們也是那種不懂得理財的人啊 平時都不會節省一下

大家都努力吧 爲了目標而奮鬥 還有幾個月 一定可以

這是我們的目標啊










心裏好不舒服阿

我喜歡那個 喜歡那個阿 我一定要擁有啊 心理不平衡阿






我們都要快點去找一份工作 踏踏實實的過日子






超級可愛的那個小孩

以後生個男孩也不錯喔!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