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19:21:44Zoe

2010/12/31-2011/01/01

今天跑了沒幾各地方處理一些事情

可是到的地方等待的時間都超久 (真的越來越沒耐心了)

重點是~我把整各高雄市都繞遍了

下午回到家把東西吃ㄧ吃就倒頭呼呼大睡

晚上就跟親愛的tay在家裡面吃泡麵+蛋

休息一下

11:55分出發前往墾丁!

HAPPY NEW YEAR!!!!

到達墾丁大街....哇乎~好多人喔!

不過....竟然有一群人在街上打架還有人已經躺在地上=..=

買了山豬肉+烤小卷....讚!

接著就要前往龍磐公園

幹!竟然在鵝鑾鼻的地方被擋下來....因為交通管制要排隊等接駁車

太機車了~要管制為什麼都沒有發佈消息

馬的.....決定回高雄到旗津去看日出

就這樣又開回高雄了到旗津的時候先到中洲渡船前面休息片刻

哇~凌晨4點ㄟ....已經很多人起床很多人準備賣新鮮的漁獲了

連好吃的肉包都開賣哩!(流口水)

可是親愛的卻在旁邊睡著了都沒理我!

6點了於是硬把她挖起來!快....充到至高點準備看日出!

=..=所謂的天公不作美!只看到微微的光從雲層中透出來

還好我沒有浪費時間在墾丁!

買了肉包後滿足了吃了一顆+咖啡牛奶

然後就搭7點45分的中洲渡輪回到前鎮第一次開車坐渡輪ㄟ哈~

再來又到夢時代去晃晃拍了幾張照片後

在到從四維路往愛河方向開(一整各就精神太好不想回家)

眼睛為之ㄧ亮!哇~這艘遊艇也太酷了吧!

就又把寶貝拉下車去走走逛逛!

到了9點多才回到家

當然倒頭就睡死了....下午3點起床吃些東西後就又帶著寶貝去舊家買肉包

新的一年似乎擺脫不了〝肉包〞

不過我要加油了....因為親愛的生日願望竟然是〝我要減肥到當初他認識我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