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01:50:57Zoe

2006/10/07

天晴

又再次睡到中午12點 不過今天是驚醒

想到自己的摩托車都還沒拿去換機油還有修理 就緊張哩

馬上準備準備 衝出門去修車

還好今天開整天 所以車子安心的放在那邊先回家

吃了點中餐 坐在那邊跟奶奶聊天 其他人則在睡午覺 無奈...

到了下午4點老哥才說要去座火車他要回新竹去值班

回到家後 去牽摩托車 老闆說~我的後輪破四個洞

我還真佩服我自己竟然還可以安穩的在省道上面飆車

老爸出錢換輪胎 原本說換便宜的就好~他竟然要最貴的=..=

今天老爸一定是怪怪的 我也說不上來

回到家後老媽說要去逛街 因為他又難得的放假

車子開了就前往高雄去逛~百貨公司...大統

在那邊很悠哉的一層一層的逛

原本想去佐丹奴看看一件衣服 結果~不如當初看的美好 放棄

老媽買了一頂遮陽帽  老爸買了一雙休閒皮鞋

老媽想再買一件薄外套 她們兩各都在為明年的澎湖行作準備

不過老爸阻止他因為時間還早現在買也有點貴

就這樣...逛了逛~逛到一間...專門賣亞麻布料的衣服專櫃

餘光看到了一件橘色長袖荷花領的衣服 感覺還不賴

於是叫住了老人們 叫她們看看 結果...老爸說買吧 還不賴

我叫老媽進去試穿 結果老爸竟然說不行~要我才買=..=

果然沒錯~老爸今天真的怪怪的

穿了兩件都是橘色的衣服 感覺還不賴...

其中一件~挺有...泰國芭里島的感覺

不過...小姐竟然慫恿她們要買那間荷花邊的

好吧...買了給老媽穿 等我想到後我在自己慢慢穿

到了樓上去吃想了很久的~上海滬X湯包

唉~果真還是沒有...鼎泰豐的東西好吃 而且貴的要命

不過老爸他似乎有點...不在意 =..=今天到底是怎麼了

一邊吃飯一邊討論等等要去哪散步

我提議~去機場那邊喝咖啡吧  定案!哈~

去那邊前先下樓去Yamazaki買好吃的麵包

恩...第一次那麼近的看飛機起飛降落 感覺~正點!

今天是假日的關係 人實在是太多了 不喜歡那麼擠的感覺

所以我們也沒有進去咖啡廳裡面坐 就站在外面觀賞

好有震撼力 有點愛上那種感覺

不知道能不能像電影裡面那樣 去找一各可以站在正後方的地點

決定了 下次要挑一各非假日 再進去裡面 好好的坐在那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