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09:47:57 Wenwen

補〃忠犬小八



我看到這部時 我就想要等下檔時租來看
沒想到姐姐帶回來滴有這片耶

姐姐他們都看過了 兩人都看到哭了
寶鼻看了一點說要等我一起看
寶鼻說我一定會哭的
哈哈 我知道我會阿 ><"

某天晚上和寶鼻 寶鼻媽咪一起看
雖然劇情就是像內容說那樣
但就是很好看很感人
這才是厲害的地方耶

小八在那個地方等教授一輩子
直到牠去世‧‧‧

寶鼻很愛看我哭耶
都會一直看的我一直笑

動物的片子 內容好像都大同小異
但卻幾乎都好看 真是太奇妙了

〝忠犬小八〞
 
教授餵養了一隻流浪狗取名為“小八”
每天小八都會將教授送到家門口
還經常在傍晚的時候到車站去迎接主人下班
後來教授因病去世
然而小八卻依然每天到車站去等候主人的歸來‧‧‧

 
 
 

上一篇:暮光之城2:新月

下一篇:深入絕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