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23:27:03 Wenwen

一早吵你們起床GO2010台北車展

很早和舜 婷 寧 飛約好一起去看車展
昨天我才知道寧他們無法去了

寶鼻前幾天去騎腳踏車回來後
好像就感冒了

今早起床時間
寶鼻說他很不舒服想休息
總說好後才前這樣

打給婷跟婷說後
就打給倩&軒
剛好他們倆都沒事
就被我吵了起床出發

在路上 軒說萱媽咪呢?
我們都忘了
她已經是上班族啦
今天放假耶
哈 趕緊打給她
萱媽咪也剛好今天沒事呢
問她要不要出來?

剛好萱媽咪對車車完全沒興趣
萱媽咪想吃她們店裡的乾杯
等我們看完後再去
萱媽咪說要來這兒接我們
哈 超感動超貼心的

我們突然地去軒的朋友湯圓那兒吃早餐
初次真正見到面 嘻

隔兩年的車展 好像大同小異
反而越來越多電動車車
依然沒展示大家的夢想車
法拉利 林寶堅尼等千萬車車

但是我們離開時
在路上看見一台橘色林寶堅尼耶
超帥滴

車太多 他開超慢的
好想看見他加速
聽見他加速的聲音呦

回家後寶鼻說舜他們也有去看車展
也有看見那台橘色林寶堅尼
後來和舜聊後 他們去車展時間
我們也在那兒 那明明不大 我們都沒遇到耶
張大翔看見了我 才遇到張大翔的(他18幾XD)

看見林寶堅尼
我以為我們可能就在旁邊或者對面馬路
是差不多同一時間
怎麼可能沒看見對方?
結果我們好像有段距離
好巧又不巧 好妙



軒因為我問他
才知道他這次沒想來
卻還是沒說什麼的陪我來
倩沒什麼很大的興趣
但他很隨性 都ok
你們對我最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