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14:13:24 Wenwen

榮x2即將出征

大頭黃(也是大頭榮)考上了軍官
11/2算是要去當兵了
所以固定班底來個歡送
哈哈

今天相約 沒想到我今天心情很糟
早上和淑玲很衰
奧客都擠在下午出現
明明早上才好心情大笑
結果下午兩人都沒笑臉
氣呀

後來又被寶鼻氣
又被軒氣
真是說來話長
非常簡單的事
都要我親自來
真的很欠罵
害我對我家芭樂口氣很冷淡


我們載到榮後
榮才說他11/4號要去當兵
一開始我一直覺得他是在開玩笑
不相信

軒說 我怎麼會覺得榮是在開玩笑
怎麼會不相信他?XD

我也不知道 噗~
奇怪 榮有做了什麼事嗎?
我想不起來 好像沒吧
什麼時候我開始不相信榮了?

寶鼻載了大家後 我們去倩家等萱媽咪來
男女生各一台 我和倩給萱媽咪載:)

萱媽咪帶路
我說要認真認路
聊著天 我一直講近況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台北了
哈哈

大頭黃想吃燒烤&冰淇淋吃到飽的
萱媽咪就找了〝我!就厲害〞(名字奇怪又白話XD)

隨性突然約約
大家很合群的就10個人
原本我家芭樂也要來
但他突然身體不舒服無法來
菜圃終於帶他女友出現嚕

座位好爛 裡面的人要出去
同一排的人全都要站起來借過

我們吃了好多好多
尤其是軒和大頭黃
可怕死了 = =+

我覺得有些還不錯吃有些還好
可是不知道為啥
其實沒很飽
但就不怎麼想吃了

我覺得是位子的關係
讓我覺得不能自由走來走去
整個感覺都沒了
我連冰淇淋都不想吃了
很難得耶 ><"

我坐最裡面
突然聽見小聲的隆隆隆
我就站起來看窗外
哇哇 好帥好漂亮的IMPERZA
整車blingbling 好亮眼

很激動的叫寶鼻來看
大家都來看了都說帥
軒說是金蔥銀
交通工具類
我不是很喜歡銀色
但那樣我好喜歡唷
寶鼻說那台有上過雜誌阿
回家再翻給我看

回家時 我想再認路
結果太累睡著了

我要換車了
萱媽咪叫我起來
到寶鼻那時
我和寶鼻說我睡著了
寶鼻和軒說 早料到了
我都瞬間睡著了
這有什麼

哈哈
什麼什麼嘛

305新消息
蔡圃說他肝指數過高
變成替代役先生
帶來一場笑聲XD
耐阿捏勒?

最後~ 兩位親愛的榮
加油加油啦



上一篇:可憐的豬蹄&可愛的蛋

下一篇:為人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