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12:21:01 Wenwen

秘密基地好舒適

寶鼻原本要和我ㄧ起去
結果我要出發時
他還沒下班 還沒到八里
所以後來他就沒跟我去了

我叫胖載我 我懶的騎
在途中我快睡著了
好想睡覺哦

倩帶光北鼻來
我們都是第一次參加
是新成員
說可能是最後一次了?
吼 不要啦

肉好厚 是漢堡肉
我咬不下去 要咬很久
牙齒好痛 不然我一定吃很多

哈 臨時想到的主意
加上地方 天氣剛好是涼爽的
不會很熱 吹毛求疵的話
撇開一些小小的不夠完美
在那能弄成那樣 算很棒耶 

唷唷~ 你不錯呦
真的不是誇大的
弄得很舒適
大家都能在一起吃喝玩樂

後來我真的很愛睏
快23點 我們4個就先回家了
謝謝 辛苦你們了

上一篇:臨時大開會

下一篇:年輕人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