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17:43:37 Wenwen

大強摸我手

門市〝大強〞好多 是每隻都是〝大強〞哦
有時一個晚上就可以看見兩三隻 超可怕的

淑玲超級無敵霹靂怕 所以反應非常大
有時我們明明不會怕 反而被淑玲的反應嚇到


淑玲從不會碰蟑螂的 如果出現就是其他人打
有時我敢打 有時不敢 因為要看在什麼地方

遇到會飛的 天阿 大家幾乎都會怕
女生的我們就會一直叫 整個大混亂 >︿<"
有次 有一個媽媽 當蟑螂降落地面時
她很冷靜的就把牠踩死 我們傻眼然後大笑
因為我們好白痴哦 怕到混亂


今天我在補水類時 撥開飲料
大強就這麼從飲料和飲料之間的小小縫縫中衝出來
阿嗚 摸我的手 那觸感 天阿
好噁 我整個瞬間起雞皮疙瘩

很激動的跟媽咪說 然後叫媽咪幫我打
結果找不到牠了 找不到牠 我就不敢整理那了啦
但還是必須要用 就硬著頭皮眼睛睜大的移動飲料
沒多久後 突然看見在我這層棚板上面看見鬍鬚在動
我就往上看 牠倒著在上面爬 我就快點叫媽咪
厲害的媽咪就用夾子夾到牠了 媽咪萬歲

後來媽咪實驗給我看 用沙拉托淋在牠身上
牠就會死了 因為牠的呼吸地方在上面
哇哇 好神奇 

上一篇:一則喜一則憂

下一篇:晴天霹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