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23:18:23 Wenwen

對自己好

早上老媽帶我去複診眼睛 好久沒去複診囉
喔喔 有一點點不好 我要讓眼睛多休息才行

然後老媽順便配眼鏡 老媽老花越來越嚴重了
這是老媽第一次配眼鏡 老媽叫我幫她選
老媽試戴了好多副眼鏡 都怪怪的不好看
直到了一副戴起來我覺得還不錯 不會奇怪了
老媽也覺得還不錯 蠻喜歡的感覺
但~ 那副是GUCCI

老媽是個不會買貴的東西的人 她總買不下手
這次很難得的老媽居然說要買 哈
我和老媽說 阿唷 花的下去了哦
老媽說 黑阿 被我寵壞的 哈哈 

這是老媽第一次配耶 所以我覺得很ok
老媽終於對自己好一點了 替她開心
我自己要出一半贊助老媽

上一篇:正巧是這天

下一篇:突發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