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13:03:51 Wenwen

非法警戒+派克雞排



八里開了一間〝派克雞排〞 我們都沒吃過
老弟說還好 連說很好吃 大家說很多地方都有
ㄏㄚˊ 我都沒看過耶 所以不知道 >︿<"

沒吃過 我一定會吃吃看的阿
寶鼻說他剛吃飽 不想吃 寶鼻載我去買
我和姐姐吃了後 都覺得好好吃哦 很酥脆
寶鼻吃了一口後又想接一口 ←老毛病又來了
於是後來我們又買了一次 姐姐去拿滴
嘿 我愛上了那雞排要加辣哦

邊吃邊看片 警察做壞事
警察很狠 大義滅親
哈哈 很簡短的感想XD 

〝非法警戒〞
四名紐約市警因埋伏行動敗露 不幸罹難殉職
使得整個紐約警界氣氛緊張 全面提高戒備

由於一名殺警兇嫌逍遙法外 案子偵察也疑點重重
曼哈頓警局首長老法蘭斯提爾尼(強沃特 飾)
就指派同為警探的兒子雷提爾尼(愛德華諾頓飾
負責調查這個案子

雷不情願地接下這個任務
但是卻得知犧牲的警員曾是
他哥小法蘭斯提爾尼(諾亞艾莫瑞奇飾)的手下
以及妹夫吉米艾根(柯林法洛 飾)的搭檔

表面上 案子似乎是一般緝毒行動的悲劇性失控
而導致擦槍走火 然而雷深入偵辦案情之後
他發現警方抵達現場獵捕之前 竟有人向毒販通風報信
而且這個人竟然是警局內部自家人 更嚴重的是
證據開始指向一個令人無法置信的事實
嫌疑犯可能是他哥和他妹夫

隨著問題愈演愈烈 這樁棘手的案件
迫使這個警察世家陷入正邪對抗
他們必須在忠於警界榮耀或忠於家族榮譽之間做出抉擇。

上一篇:髮膠明星夢

下一篇:鐵三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