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11:10:20 Wenwen

美滿

今天老媽 老弟 燕剛好都放假
而我上早班 老媽&老弟沒吃過花神
一直說要帶他們去吃 終於有機會啦

寶鼻沒車車 所以老媽開車載我們出發
我不想老媽載我們 因為感覺很奇怪
感覺~ 就是要寶鼻開阿 不過沒法度

又吃了幾樣新東西 都還不錯吃
不過沒有新增我和寶鼻喜歡吃必點的
但是以後我還是要嚐嚐沒吃過滴菜
吃過才知道喜不喜歡嘛

後來去觀景換老媽的中國信託紅利點數
我們換了現金 買了一大堆東西回家

我覺得我家雖然單親
外表像是一個不美滿的家

如果要一個完整的家
而是要多個麻煩
那我們寧可不要
直到現在 我一直都覺得
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這個樣子
我就覺得好美滿 好幸福惹
希望能一直這樣下去

上一篇:

下一篇:正巧是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