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17:02:48 Wenwen

自己go

今天9點上到15點 16點要去西雅圖幫忙外賣
阿嗚 這是我第一次單槍匹馬 沒人陪我 ‧︵‧"
老王&國昌都有事 其他人都要在門市上班
好險 還有慧婷店長陪我 呼呼

原本還在煩惱我15點~16點之間要幹麼?
沒想到 今天突然事情居然一堆 真不爽 一下要通知事情
一下字要幹麼東 一下子要幹麼西 我已經超過了下班時間
留到了15點40分 我事情都還沒全做完 超誇張的啦

組長說 如果我遲到 就要罰請大家喝飲料
吼 超過分的 明明看見我真的很忙 還這樣

急急忙忙的飆去郵局 人好多 沒法度的 我遲到了幾分鐘
哈 結果慧婷店長還沒到嘛 嚇唬我阿 ><"

我問組長 只有我們兩個哦?
組長說 沒有啦 還有人啦
結果到了結束 都只有我們兩個還有組長而已阿
誰來了? 連個鬼影都沒有? = =│

我們發生了一些很好笑的事 哈哈
真的是超白癡的 又氣又好笑 >_<"

我們賣到了19點多才結束
我覺得賣的不錯ㄚ 裡面都來不及結帳耶

組長一直和昨天八里比 一直嫌少
怎麼可以跟那比較呀

上了一天班
哦 有累到

上一篇:改變名稱

下一篇:大家一起健康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