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01:39:03 Wenwen

有那麼笨嗎

上w5 我去考pos 這是我第三次去考了
總共有五個人考試 四男 只有我一個女的

pos說難不難 我覺得是很複雜 平常用pos
上面都有寫押 並不需要背那些功能的名稱
按錯了 再按回來就好了阿 會用就好了ㄚ
我搞不懂 為啥非得一定要認證?
一個功能名稱裡還有好多個功能名稱
超多的ㄟ ><" 及格80分
前兩次我只知道我沒過 並不知道我考了幾分
我都有看書押 不過沒個方向 所以全都要看
要背一下 很多頁耶 我哪背的起來 超煩的

上w4 我很煩惱 所以老王特地幫我上課了一個小時多
老王他放假耶 真好 而我留下來 然後他叫國昌兄也一起來聽
一個一個講解給我們聽 聽完後 我覺得我了解了許多
也有把握了一點 真是感謝老王 我也希望我不要辜負了你

回家後 我還是有努力著看著書 不過看的眼花撩亂
有些地方 真不知要背還是不要背 感覺都很重要
不過又不可能都背的起來 所以只能看自己要背哪

考卷有A B卷 我又拿到A卷 這是我第二次拿到A卷
題目都是不變的 不過我記不得題目是啥
因為看起來很像在繞口令 我看了霧煞煞 >"<

這次我覺得我認識它們 我通通都有寫滿
蠻有把握的 所以覺得還蠻輕鬆開心的

這幾天 我一直吵著組長 還有老王幫我看我有沒有過
他們都說還沒出來 我說 如果我又沒過 我沒臉見人
我要切腹自殺 丟臉死了 〝第三次〞了耶 況且
這次我很有自信耶 這樣會把我的信心都摧毀了

今早和美麗上班 老王來了門市訂貨 我們三個聊著天
突然的 老王拿著美麗的美工刀給我 我根本沒想到什麼的說
幹麼? 美工刀是美麗的 美麗就說 美工刀是她的
老王一點點笑笑的說 〝我沒過〞 我就大叫說 真的假的啦
老王說 70分 組長打來說的 組長也很嘆氣的感覺

組長還怪老王說 是交的人的問題 關老王屁事
他好心給我上課耶 嗚嗚嗚‧‧‧ 我對不起老王

天ㄚ天ㄚ 真是晴天霹靂 那時大概九點多
我整個心情超不好的 打擊很大 非常鬱卒
老王說 阿 他應該快下班了再跟我說
怎麼可能 怎麼這樣啦 我有那麼笨嗎? T︵T"

後來我很憤怒 我就說 老王你快點報國昌去考(他沒考pos過)
你先把離職申請書給我 如果他過了 我馬上離職
老王&美麗一直大笑 = =│ 

因為我覺得他比我笨一百倍 我比他聰明
不是書讀的高就比較聰明啦 哼
如果連他都一次就過了 我真的是!!!!!!
吼 氣死我了啦 阿~~~ >"<

我說 我好想哭哦 老王說
他快打電話去跟組長說 組長 怎麼辦
劉小玉哭的很悽慘 問他怎麼辦
叫他快來安慰我 聯合起來騙他 噗

下午組長來門市 看著我對我猛搖頭
我說 怎樣啦怎樣啦 搖屁哦
後來把以上過程告訴組長 組長也一直大笑

我問組長 他可不可以查到
有人和我一樣考了那麼多次都沒過的嗎?
組長又大笑 他說 可以ㄚ 要問全部的講師
我就說 算了 丟臉死了 我想去撞牆

嗚嗚 我幼小的心靈被摧毀了 有恐懼了
再去的話 就〝第四次〞了 可是不能不過阿
阿~ 煩死我了啦 我不甘心啦 

而且ㄡ 考試只看的見分數 看不見你錯了哪裡
你怎麼知道你哪題不對呀 超爛的 刁難人嘛~

上一篇:奇狗異事

下一篇:改變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