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13:41:30 Wenwen

彩票追緝令



吃飽飽後 我們就看片囉 是肥選滴
在看之前 突然地我心裡浮出了一句話

幾秒後 肥居然把那句說了出來
我就說 剛剛我原本也要說這句話耶
肥說 真的哦
我們真是心有靈犀阿一點通
哈哈哈

結果開頭沒多久 我又在肥懷裡睡死了
哀 不過這次好一點 中間有一直起來看一下看一下
我真的不想睡 想看阿 但是眼睛一直不開眼
沒法度 它不讓我看 我超痛苦的 >︿<"

肥剛開始會有點不高興 因為會覺得好像他自己在看
現在習慣不會不高興了 反而三不五時還會叫我一下
天ㄚ 這不是老人的傾向嗎? 我不要啦

我想 是我真的想睡覺 因為早上我有上班呀
肥睡飽飽才起床 平常也會這樣 幾乎都是早上我有上班
上早班都很早起呢 所以應該不是真的有老人傾向吧?

這部片 我覺得還好 沒有超想看的
肥說 看完 他覺得還好ㄟ‧‧‧
所以我不打算再看一次啦~

〝彩票追緝令〞
精明果斷的黑幫大哥Moltes因殺人入獄服監 而結識了獄警Reggio
兩人每星期合買彩票但卻從未中過獎 但就在出獄前一個月 奇蹟發生了
他們中了頭獎一千五百萬!但是保管彩票的Reggio竟神秘地告了病假

Moltes不惜冒險逃獄 找到了Reggio 原來Reggio老婆跑到非洲當護士
而且還意外帶走了彩票 Moltes與Reggio一同遠赴非洲 決心將彩票奪回
同時 仇家與警方 還有非洲歹徒沿途趁火打劫
幾幫人馬在沙漠中展開一幕幕緊張刺激的追逐戰!

上一篇:慾望城市

下一篇:越獄風雲(第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