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00:17:21 Wenwen

舞力全開

 

肥看完後 他覺得還好 我就覺得 ㄏㄚˊ 那怎麼很多人說超好看的?
後來我看時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呀 ⊙_⊙" 肥又說還不錯啦

男主角好帥 跳舞也好帥 完美呀

女主角看著封面照時 我覺得長的還不錯
結果長的不是很漂亮 照片騙人啦
舞蹈也感覺普普的 沒有說超讚的
讓我覺得有點失望

不過劇情 音樂 配樂 舞蹈設計 編排等等
整個弄起來 我覺得真的還不錯

配角們 厲害的程度 也加分不少
還有一些搞笑的片段 超酷的

兩人在一起 ya 我最喜歡這種好結局
每次看了我都覺得好幸福 好開心~^^" 

〝舞力全開〞
離經叛道的街舞舞者安蒂(布莉安娜艾維根 飾)生性叛逆 在被排擠之後
想進入人才濟濟的馬里蘭藝術學院學舞 但同時懷抱著和巴爾的摩街頭舞者一起跳舞的夢想

加入馬里蘭藝術學院後 安蒂卻發現自己難以適應正統嚴苛的校風
馬里蘭藝術學院全校最炙手可熱的風雲人物查斯(羅伯霍夫曼飾演)想突破傳統
組團參加巴爾的摩最大規模的「街頭尬舞」大賽 但是「街頭尬舞」是校方的大禁忌

查斯和安蒂攜手合作 卻導致安蒂的兩個世界相互衝突
她在舞池和人生中的壓力與日俱增
安蒂必須找到實現夢想與融入新環境的辦法 舞出真正的自我‧‧‧
 

   

上一篇:錄到鬼

下一篇:破事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