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01:46:50 Wenwen

功夫之王

這部原本我還蠻想看滴 因為有李連杰
加上這次 他和成龍還合作 我覺得應該會不錯看
結果 有次突然看見預告 李連杰說英文 ㄏㄚˊ
中國功夫是說英文的 想看的感覺 就不見了

昨天老媽叫我租給他看 我就想說等老媽看完
鑑定一下好不好看 我再看唄 嘻

結果老媽說還不錯 今晚我和肥就看啦
嗯~ 李連杰 成龍是說中文的 好險呀
但小男主角是洋人 整個結合起來感覺還是怪怪的

不過我和肥也覺得還不錯看呢 以前的故事人物
都參雜在一起 超酷的 武打帥呆啦!



 
  

〝功夫之王〞
傑森大概是(Michael A. Angarano飾)
除了昆汀•塔倫蒂諾之外 世界上收藏最多功夫電影的影迷了

一個夏日 這個十七歲的男孩騎著腳踏車
到波士頓唐人街的一家當鋪尋找具有收藏價值的中國功夫片
但他總是在穿過自己家附近的巷子時遇到麻煩
因為傑森經常被一群混混盯上 並且常受到他們的欺負

傑森精通電子遊戲 對於功夫片也是如數家珍
他總是希望自己也能成為一名功夫高手 然而當鋪的老闆老霍卻認為
傑森根本不是這塊料 他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功夫

這天 傑森偶然在當鋪裏面發現了一根神秘的金箍棒
竟然因此穿越〝無門之門〞來到了古代的中國
他發現自己已經置身於一個驚世預言中
一個使者要將傳說中的武器交還給它的主人
從而解救被困在石頭中五百年的美猴王。

在古老而神秘的中國 傑森開始了充滿艱險的旅途
他一路遇到許多來自武俠世界或古代傳說中的人物
號稱是八仙之一及醉拳大師的吟游詩人魯彥(成龍飾)
報仇心切的俠女金燕子(劉亦菲飾)
與沉默寡言又神秘強悍的默僧(李連傑飾)等

一行四人共同前往五指山
傳說中的美猴王就被邪惡的玉疆戰神(鄒兆龍飾)禁錮在那裏
玉帝督軍派出麾下第一殺手——惡名昭著的白髮魔女霓裳(李冰冰飾)
霓裳率領一眾殺手多番追殺傑森等人
令傑森在苦心領會中國功夫的同時還要面臨內心的恐懼
到底傑森的這一趟旅程是因為太過著迷功夫所作的一場幻夢
還是他真真切切的穿越時空去實現古老的預言?

醉仙魯彥說:〝你來自的世界才是夢境 要解救美猴王 必須要先救贖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