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02:43:23 Wenwen

ㄅㄨㄅㄨ爆滿


(嗨 大家好 我是money

中午騎著燕的ㄅㄨㄅㄨ 燕陪我去竹圍買東西
順便帶money去看醫生 然後洗澎澎
(money的事 真的是說來話長阿
 哎呀 反正真令人心疼
 牠很乖捏 坐在前面都沒跳車

money洗澎澎要一個小時半 ⊙_⊙"
所以我們就去晃晃
人家都說〝金順發〞的蛋糕&麵包很好吃
有次和肥去時 有買回家吃吃看
真的覺得還蠻好吃的耶 而去年翁翁生日
剛好買這家蛋糕給我們吃 真的也還不錯呦~^^"

ha~ 我們就去買啦 他們的麵包都好大一個
買了一堆 結果金額 我們都覺得還蠻ok的耶

之後我們就去吃〝摩斯漢堡〞 哇~ 我好久沒吃惹
我覺得好好吃哦 yaya 開心
我們邊聊著天 等時間到去接money
突然間 我看見外面 下大雨啦 傻眼 = =│

後來我們就去買雨衣 結果買完後
一走出外面 雨已經停了 我們被耍了
不過先買好 以備不時之需吼

我們覺得money整個差很多
他的舉動超好笑 超可愛的 >_<"

回家途中 我答應肥要買他最愛的50嵐給他們
機車好多東西 車廂放了麵包
前面放了我的東西&飲料 所以money沒位子了
燕抱著牠 天氣還ok 到了龍形 突然下超大的雨
吼 money才剛洗澡洗好耶
我們兩個用身體保護著牠 想說應該一下就沒了
結果真的不行啦 我整個都濕掉了
趕緊在屋簷處停車穿雨衣 後來到了八里
沒下雨 媽的 我們又被莊孝偉了

路上只有我們兩個穿雨衣
搞的我們兩跟白癡ㄧ樣
天呀 好狼狽 耐阿捏?

臭老弟 明明放假 卻不跟我們一起來
這樣騎兩台 東西就不會沒位子放了阿! ><"

上一篇:演唱會

下一篇:不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