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07:34:35 Wenwen

抓了一隻火雞

今天肥和他的家人去野柳游泳 肥想要我去
我不想去 原因說過了 他沒辦法 所以沒去啦
如果婷玉有去 那我想去 不過他沒有去 ⊙_⊙" 

起床後 約老弟 燕去打保齡球
馬上的就說ok 我們就出發啦
真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呀
(原本也有約倩 但他沒摳摳了
 吼 超掃興的

我們真幸運 到時沒有很多人
後來幾乎都客滿了
唷呼 好險我們沒晚點出發

我們左邊那球道 是一家外國人
他們真的是讓我們覺得有點誇張又好笑

一個小弟弟 大約10歲以下吧
他從頭打到尾 全都是鴨蛋
他越打越沮喪 有2 3次
他有打到了幾隻 沒全倒唷
只是打到了而已 他就高興的像全倒一樣
超級開心的 然後和爸or媽熱情的擁抱

後來他又都沒打中了 垂頭喪氣的抱著爸媽
然後淚水汪汪 快哭了的感覺 真的是很好笑又很可愛耶

他長的還蠻可愛 蠻帥的 皮膚很白
卻不娘唷 眼睫毛好長又翹 藍色眼睛

而我們右邊那球道 一個看似國小的弟弟
自己一個人來打保齡球耶 看他的架式 裝備
好像超強的 結果根本還好 嚇唬誰呀 =_____="

第一局 才一剛開始 第2 3 4球 我就抓到一隻火雞
很可惡 來不及拍火雞 嗚嗚嗚 >︿<"
這好像是我生平第一次耶 @@" 我印象中好像是這樣 = =│
那局我都打的還蠻順手的 我156 老弟47 燕62
(我好像是破了自己的紀錄了 太感動啦 哈哈~) 

老弟以前就有打過 我們小時候時 超常打的
我覺得應該不可能會變成完全不會打了
燕第一次打 都比他厲害 噗 笑死我們了 >_<"
不過老弟打球的姿勢還是跟小時候一樣 一點也沒變說

後來我一樣的很認真打 但是整個就遜掉許多了我
難道 每次打 我都只會有一局會很順手而已嗎? T︵T"

第二局 我93 老弟96 燕69
第三局 我104 老弟112 燕76
都輸給老弟耶 吼 他整個跩個250勒

走之前 一樣的去玩了投籃 噗 根本沒進步 = =│

(我的火雞

(最高紀錄

(我 燕)

(我 老弟)

結束後 我們去逛了一下淡水
我喝了50嵐好喝的榛果奶茶+小珍珠
這是我家肥最愛喝的 我也覺得好喝

我和燕買了一些小東西 哈哈哈 好想快點回家用捏 >_<"
雖然騎ㄅㄨㄅㄨ覺得好累哦 但是出門的好值得呦~ 

上一篇:瞎透的新光

下一篇: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