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2:53:05 Wenwen

惡夜30


今早和美麗上班 不知怎麼搞的 今天居然還有人來掃墓? ><"
早班業績兩萬四 累呼呼 嗚嗚~ 下班 準備好後
肥他們在等我的晚餐 我買了邱家小吃老樣子我們常吃的食物~ 

在等的同時 我又去租了片子 租了〝惡夜30〞
之前在報紙裡有注意了這部 有點想看看~ ⊙﹏⊙"

我們邊看邊吃 肥家電視聲音轉得很大聲 有幾次我都被聲音嚇到
整個麵差點噴了出來 = =│ 我覺得還好 沒想像中好看
不過殺人 咬人 血腥的 我好愛看 哈哈哈 我真變態! >_<"

【蜘蛛人】導演山姆雷米最新製片
描述阿拉斯加一小鎮突然整月陷入永夜狀態
就在鎮民錯愕慌亂之際 一群噬血兇猛的吸血鬼突然傾巢而出
為了尋求活路 警長艾班(喬許哈奈特 飾)與分居的老婆史黛拉(瑪麗莎喬治)
必須與鎮上僅存的活口共同協力 無論如何都要撐到天再亮起的那一刻
才有辦法趕走這群暴戾的吸血惡魔,只是太陽不知那一天才會再昇起‧‧‧
這些吸血鬼行動速度超快的 超靈巧的 有些地方還蠻刺激的耶!

如果我們永夜 我覺得不錯阿 不會變黑了 但是就看不見日出 日落了
肥比較想永晝 他說這樣就能很省電 但也看不見美麗的夜景了~

他被紫外線照到!

看照片好像不噁心ㄏㄡˊ?

上一篇:我是傳奇

下一篇:超完美搶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