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17:51:38 Wenwen

睡前的夢話‧‧‧

昨晚睡前 和肥聊著天 不是聊著我們 是聊著我們朋友們的近況&感情
嘻嘻 就是你們每個人啦~ 對肥來說 是八卦 呵呵~ 難得他喜歡聽
八卦耶 但是我是很認真的替你們擔心 為你們煩惱哦~ ><"

我覺得某人對他女友很好 和肥開始討論起這個話題
我把他和肥比較了起來 肥問我 他好在哪裡? 仔細想想
我說的出來的 只有一兩個‧‧‧ 呵 奇怪 我為什麼會覺得他好呢?
我自己也覺得很矛盾 很納悶‧‧‧ 而不好的 只有旁觀者看的見
我卻可以說的出比好的多 可是不代表他不好 我也不會說‧‧‧

肥問我 那他好與不好呢? 我吱吱ㄨㄨ的說了幾個
不知道是突然間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還是真的說不出來? = =│
天呀 只有我這樣嗎? 說不出來自己的男友好&不好~ >_<"

還說著我的心事 肥也和我ㄧ致的想法 我們有點憤怒
就這麼聊著聊著的 不知不覺我們就睡著惹‧‧‧^^"

今天我覺得我們昨天所聊的 好像是我們夢到的感覺
不是很真實 因為已經有睡意 還邊聊天 呵呵~

上一篇:曾經的點點滴滴

下一篇:有氣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