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19:45:30 Wenwen

好玩

今天中午店長打給我 跟我說他有點事 問我可不可以14點去?
我說 不可以 你問阿軒吧! 一上班準備作帳的東西 我們就邊聊天
聊到阿倩和他家那個白爛 他幾乎讓我們都不爽了 而某個白癡 
還執迷不悟 我們越說越氣 決定打電話罵阿倩出氣 用無號碼 
擴音器 阿倩一說喂~ 我 美麗 阿軒 一起說 周xx你這個臭俗辣
然後掛掉 哈哈哈 當場笑死了我們~ 他馬上打來店裡 由於我們都不想接
所以是阿軒接的 阿軒一直被罵 哈哈 好可憐哦~ ><"

不久阿倩來了 幫我們折pop 差不多弄完了 他在用餐區趴著睡著了
後來白目打來他手機 我們就是故意不叫倩起床 之後他打來門市
我們都不接 我還把線拔掉一下下 他簡直是奪命連環摳 煩死人了
哈哈 不過好好玩 我應該接起來掛電話才對 不過之後他就沒打了

之後跟阿倩說 阿倩問他 他說他沒打門市 不是他打的 聽他屁勒~
有個號碼打給阿倩 又打來門市 擺明是他用別人的打 還說謊 去!

阿倩今天幫我一起補冰箱 感謝他的友情贊助 
所以我說我要請他喝飲料或吃的 他選了一罐我覺得好喝的葡萄酒啦~

今天我花了好多錢 又是因為哇沙米洗澡費+飼料 快四千了
我真的可能不知道哪天 會窮到被鬼拖走了~ = =│ 

上一篇:香腸伯

下一篇:鬱卒